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嵊泗县】嵊泗县召开中标企业约谈会

信息时间:2024-0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确保我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成果的有效落实,进一步做好标后履约监督管理,督促中标企业诚信履约。2月20日下午,县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盛丰海洋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马关中柱山园区次干路支路及管道新建工程项目中标企业约谈会,施工中标单位负责人及工程项目经理参加约谈。会议邀请了县住建局、县政务服务办等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约谈会上,业主单位对中标单位,从项目合同签订履约、主要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施工现场管理、工程质量、廉政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招投标综合监管部门也结合职能,要求施工中标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合同约定,遵守建设程序,规范工程变更,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会上还就农民工无欠薪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中标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将切实履行责任,严格按照合同履约,自觉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积极配合标后履约监督检查。并签署了约谈承诺书。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