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岱山县】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信息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岱山县分中心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多措并举服务市场主体,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一是持续完善制度建设。推进制度“上墙”,以制度促管理,以制度促规范,将《评标专家行为规范》《招标代理机构行为规范》《招标人代表行为规范》等制度作为上墙内容,制成展板悬挂至评标室墙面的醒目位置,规范代理和评标专家行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规范阳光运行。

二是开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紧紧围绕助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通过开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实行项目“容缺受理”、标前主动服务、“一对一”精准服务等一系列措施,不断提升招投标服务能力和水平,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提前预留场地,优先组织开评标活动,加快交易进度。

三是做好保证金清退工作。对所有进场交易项目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准确掌握每一个项目保证金收退时间、合同是否备案及备案时间等项目信息,提前通知代理公司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上做好招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工作。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