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本级】市政务服务办赴招标投标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更好服务招标投标企业,探索招投标服务新路径,3月19日至3月21日,市政务服务办分管领导带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务服务办公管处、市招标投标协会相关人员走访调研了招标代理企业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投标企业浙江杰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招投标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9条,现场解答企业关心关注的相关招投标问题7个。

 

走访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有关招投标问题,征求企业对我市招投标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同时真诚邀请相关招投标企业加入市招标投标协会“大家庭”。

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招标代理费用、评标专家抽取及管理、采用工程总承包方式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等方面向调研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招标代理行业发展、评标专家劳务报酬、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了相应见解与对策建议。

 

浙江耀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规范招标代理市场、招投标流程、信用等级系统优化等方面向调研组提供了自己的设想和改进办法。

 

浙江杰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非常关切本地企业发展,对评标办法优化、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问题向调研组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工作信息和工作思路。

 

    下一步,调研组将结合招投标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我市招投标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我市招投标工作更加规范、优质、高效。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